♥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August 8, 2008

When we're together.



音乐会 =)

这一次.
真的得到了很多.

虽然时间少了.
虽然曾经很忙.

曾经为了屏风.
曾经为了舞台.

放学留下来.

虽然很累.

可是我真的觉得
只要享受过程,再辛苦也不会觉得累.



学会.本来对我来说。
是一种压力.
也是一种恐惧.

因为 我害怕.
自己什么都不会就去.

学习能力差的我 =\

去年在排球和学长团的时候就这样。



可是,
今年开始.
我觉得吉他学会的人.
都不会这样.

而且全部人都很 warm *

觉得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虽然每次给家淇.炜琳.晴黎.鸿隆.zat到.
一文不值.

可是有时候少了他们的声音.
就会很孤独了.

所以.我还是需要他们的 =D



音乐会的时候.
可俐和我说了一堆东西.

原来.
她一直偷偷gap我的blog的 =D

可俐.
我.其实没事=)
只是仅仅喜欢而已.

我会坚强的 =D

不要担心我.
你的拥抱.很感动x)



今天.
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音乐会筹委都有一起拆屏风啊.

一边拆一边玩.

老实说.
虽然仅仅只是一个下课.
可是超sweet的 =P

iLOVEguitarsociety ! <3

6 comments:

violin said...

huan...
add oil ya...^^
support u 4ever~~
so...
add oil lar...

^^

Chermaine JJ said...

baebyii`

wish wan is euu?

in d 1st pic?

=)

maks.

<3 0ways with you.

Ee Linn said...

thx ya .. u guys really help a lot

i stay 4 guitar society for 3 years
it is warm here.. and many sot gia
im 1 of the sot gia.. so i like here
it is great to noe u

gambateh nia.. 鸡脚

Natnat said...

yay..
caihuan
gambate!!
i also luv guitar a lot...
although ony pangting ^^

SentIneL said...

huan..
看来你真得很开心。。
忙得开心。。
玩得开心。。
又可以看到他。。
真的是好处多多哦。。
总之。。
要开心哦。。
别累坏了。。

勤。。

Chocolatechi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