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 活在回忆里.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知道自己是累赘.
我知道自己是负担.

尽管也好.
我真的很想听清楚你的心还有我的存在吗?

你的眼神
我知道我早已不可能.

你的言语
我知道我是负担.

你的疲累
我知道我该放弃.

对不起.
我要坚持 =\

但是.
我仅仅只是想和你讲清楚.

即使.不舍得.
即使.不愿意.

好好让我再听清楚你的想法.
好好让我死心.

因为.
我不想就这样走了.

原来.



我一直都活在回忆.

2 comments:

. said...

cannot live in hui yi derh.
Must come up my dear.
Canot love him too deep or you cant escape of his love.

violin said...

huan...

要面对实事啊。。
逃避。。。
或在回忆里。。。
都不是最好的办法。。
要坚强!!!

我们都在你身边支持你啊~~~
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