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HAPPY day <3















today.
is a HAPPY day =)

今天很愉快地跟我的姐妹 颖 出去了 =D
爽死.

本来啊.
还以为阿能和阿杰都不要来.

结果啊.
阿能还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
拼命赶了过来.

阿能真的很体贴的咯. =)

Firstly.
去到金河.
还是照惯例.
第一样事情还是去 拍大头贴.

呐 呐 呐.
其实我觉得我们都拍到不错嘛.

很可爱下
很靓女下

啊哈哈哈.





今天和颖穿 情侣装 =D
觉得很爽下.

第一次和朋友酱耶~
不要羡慕啊 x)

然后咧.

就去ts找娃娃鞋和小包包啊.
可是什么也找不到=\

然后.阿能和阿耀就到了.
之后就一起去gasoline喝茶聊天咯.

我隐隐约约的听到阿能讲.
能:[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哦?]

不长也不短啦.
总之我困在家很久就是了.

哈哈哈.

我就知道他很想念我的 x)

之后喝完茶.
跑去pavillion.
之后又去厕所拍照.

weLOVEtoilet x)








































然后下大雨.
我们就讨论要怎样.

耀: 要不要买雨伞?
寰: 神经病。
颖: 你要买自己去买拉。
能: 做莫上次跟你出去下雨,现在又下雨的?
寰: 关我什么事噢?
耀: 做莫你们要穿白色衣服?
寰: 我有jacket
倩: 我穿黑色
颖: = =

因为她什么都没有得挡.

哈哈.
然后我们还是奋不顾身地跑了回去.

结果.
我们成了 斑点狗 =D

很可爱下的. = =

之后又去走啊走.
本来想碰缘分去找家豪他们的.
不过还是没有看到.

所以就算了咯.
因为要颖他们陪我.
有点 闷死 他们酱.

因为我很会 关心 别人感受的咯. x))

之后要回去genting klang.



看到新秀大赛第四名的danny!!!
真人真的很帅!

超 兴奋 !
然后我们就跟踪他。
并且偷拍他.

跟踪到我们自己也搭错monorial.=_=

之后又转车去chowkit.
然后就和他们去gentingklang喝茶.
就吃了nugget,frenchfries.

很好吃下=D

吃吃下.
颖讲某某男孩是绝对superstar的kelvin.
结果我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地帮颖问.

结果他真的是!
然后就拍照.

突然间觉得我们很 花痴 ==

喊来喊去
神经病的

虽然








我也有喊拉... =D

不过看到他们酱high
嘛喊咯。

不过真的很lengzai下=]

然后之后.
我今天认识了一个人叫 国权.
很babyface下咯.

白白很有气质的 =D

然后啊.
他拿雨伞给我们咯.
就觉得他很伟大咯.

不过还不是那个阿能欺负他的.




















然后之后.
就回家了.

觉得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现在不知不觉已经.
8月23日 3.05AM 了.

累了.

睡觉吧.

和颖相处的时间.
还剩下几个小时.

不舍得咧.

因为我很爱她的咧 =)

4 comments:

SentIneL said...

哇。。
酱爽拉。。
不叫埋我去。。
我在家阿。。
闷到。。
咳。。
看到leng zai。。
记得把照片带到学校阿。。
分享分享下嘛。。
卡卡。。
你没有跟汉益他们出去咩?

[勤]

bear said...

so good.
huan smiled, so naturally =)

tifff said...

hahas... so good....x)
i juz back from camp.
tired.><

Chermaine JJ said...

iLOVEyou baebiie=D

082208 <3

furavaa.

iLOV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