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对不起.



我看到你.
我看到你.
我看到你.

可是 TT

今天.
第二次下课.
帮威皓拿东西给你.

去到你的班.
你睡了.

在找纸和笔的同时。
写了一半.

你醒来了.

结果纸丢了.
笔换了.

然后才提起勇气走了进去.

门关了.
门打开.
门撞到桌子.
门大声地砰了一下.

你被我吓到了.
班上的目光放在我身上.

你看了我.
东西放下.

你问什么.
我说威皓.

我冲了出去.

到了楼下.
拼命狂笑.

因为我知道.
我开门的那一刻.

太大力了.
结果吓到人了 = =

走着走着.

我停了下来.

重复回想着自己的行为.

原来.

我是那么地粗鲁.

对不起.
我害了你也尴尬了 =\

3 comments:

Ee Linn said...

那个笨蛋啊!整天叫你做这个做那个!
没有脑的!还是你自己要的?

唉。。还是雨天
加油啦!

emily ng said...

he call me to do it lar.
again = =

haiz.

tifff said...

不要想太多。。=)
至少你敢面对了..
加油..
我支持你..=)



你一点也不粗鲁...
你是太紧张....x)
m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