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Y O U .

以前的他
总是 =) 着.

可是.
今天.
这一次.

他=\了.

勉强的微笑 =]

不适合他.

看了.
我心痛.

很内疚.
真的很内疚.

原谅我 好吗 ?

再次 =) 好不好 .

我和你说过.
你 =) 的时候 很阳光.

真的可以迷到很多女生.

可是现在的你.
已经失去了那份迷人.

你知不知道.

不 要 再 这 样 了 好 不 好 .

我会心疼.
我会内疚.

i don't want you =( .

听说.
内部观摩.
你做得很好.

的确.
你可以.
你真的可以.

忘了我.
或许 你的快乐会回来.

你要加油.
我永远都是你那位最忠实的歌迷.

我一直支持支持你 =)

虽然我已离开.
可是我会回来.

做你忠实的歌迷.

偶尔的心事.
是你给我的推动.

谢谢你的安静.

虽然是上次内部观摩唱的.

可是
偶尔

还是会想念你的声音.


不要把我忘记.

我一直都在.




cheers.

=) again.

please.





4.49pm
23.04.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