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April 25, 2008

你很幸福。

看到最近的你。
脸上多了一份甜蜜。

你很幸福。

你总是我们四个最幸福的那一个。

每天总是微笑着。
每天总是欢笑着。
每天总是快乐的。

我很羡慕你。

真的。

没有看过你不开心。

今天。

像往常一样。

你叫我坐去你隔壁。

听你说你和他的事。

好幸福。

我的脸上顿时也出现了 笑容 =)

心事。

今天和你一直在谈。

谢谢你的开解。

可是我知道。

你帮不了我。

那是我和他的问题。

看着你和她。
有时候真的觉得. 我好羡慕 !

因为 我没曾那么幸福过。

的确。

你是好男生 =D

所以和你一起都会很幸福。

LOL.
我的阿丫哥哥.

你总是喜欢和我比较 高度。

我知道你一定高过我。

因为你是男生 ==.

不过。

我真的认输拉。

事实。

你真的高。

而且我没有什么机会高了。

哈哈。

看着你那个Mario的死样子。

不舍得你去惹事离开我们。

LOL.

今年和你同班。

很幸运 x)

因为可以认识那么可爱的mario .

今年的班级。

真的不错 =]

因为认识了。

俐君。

小我一天的小妹妹 =]

可是思想却比我成熟几百倍的小妹妹。

我很爱她.

因为 他让我学会
什么是 爱情

他可是我挚爱。

更是我的 爱情顾问 =]

虽然。
他什么都不说出来。

可是我感受到。

可是。
我不想看到他不开心下去了=\

他今天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盛彦。

一个很疼我的哥哥。

真的。

最了解我的是他。

他知道。

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我假装开心的时候。
我真正开心的时候。

他知道我要的。
他知道我爱的。
他知道我恨的。

他知道。

如果可以。

我想赖着他不走。

因为他。

很好依靠。

8.41pm
25.04.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