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April 12, 2008

最近 还好吗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 最近还好吗

全部人都转校了

没有人告诉我你的 一切

没有人告诉我你 还好吗

如果 有人告诉你

不要把它当成是 爱情 好不好.

我只是 把你 当成一个 曾经认识的 陌生人.

你 最近还有没有 和他 吵架 ?

你 最近还有没有 欺负你妹妹 ?

我不否认.











我想你.

陌生人.

你的 一切 .

已经在我心中模糊了.

放心.

我已经 完完全全 放下了.



[ 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