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hursday, April 24, 2008

夏天离开了.



夏天离开了.

蓝色.
海滩的蓝色.
是我最爱的颜色.

可是蓝色变成了我的心情.

它说它要走了。

因为秋天来临了。

或许也好.

那是我的新开始。

伤心。
会带走吗.

快乐。
会来临吗?

最近的我 .
湿透的枕头 陪我度过.

原本一直以为.
我很坚强.

真的.

可是
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 哭泣.

是 懦弱 的吗?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 不在。

可是.
当你在我身边.
你却不知道我发生 什么事.

所以我只能一笑而过.

你知不知道.

其实 我的笑容。
是假的.

你又知道吗 ?
你在乎过吗 ?

你总是 不在乎.
你总是 敷衍我.
你总是 开心的.

秋天的落叶告诉我。
我必须将这个秘密。

一起将枯叶一起带走。


最后的秘密。


[ 我爱你. ]

[ 可是 你不在乎. ]



24.04.2008
9.13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