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April 18, 2008

我离开了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份感情.
我离开了.

我累了.
真的很累.

你不要再 执著 下去了 好不好.

你一直在执著
我一直在逃避

难道

做朋友不好吗 ?

我已经面对 这份感情 了.

结局是.

我要离开.
我不喜欢你.

我要走.
放我走.
还我自由.

好不好 . =X

哭了.
笑了.

现在的我 很快乐.

自由自在.

难道.
你不要我快乐吗 ?

如果.
你不要 .
你就回来找我.

我 就是 你 那个什么都不告诉 你的 女朋友 !

如果 你想.
我 不会阻止.

如果你要我 开心.
拜托你 走 =\


走.

永远走出我的心.

1 comment:

jazz said...

...
你选择了逃避..
这是你的决定..
只要你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