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April 12, 2008

回来 好不好

把我自己带走的我
拿回来好不好

把我自我 带回来

我不要虚假的我



只是一个

坏人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总是

对我 宽容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 总是

那么的



不 好 人 ?

1 comment:

x2jia said...

这个世界没有说谁有资格爱谁没有资格爱
真心是唯一的条件

be t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