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uesday, July 15, 2008

STILL ; blank. =\



如果回忆可以被抹掉
如果悲伤可以被遗忘
如果伤害可以被吹走

那该多好?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因为
你再也不了解我。

因为
你再也不体谅我。

你 又明白吗?

哈哈.
放心吧。

我不会再挽回了。

因为
我再也不会那么懦弱。

我一直都很坚强。

i can live without you.

还有
我不是花心的。

请 你 不 要 把 我 当 成
那种人。

我 不是 !
我 没有 !

不要再以为下去了.

我表现 快乐
是因为我不想让朋友担心。

在我眼中,
在喜欢人面前表现哭.

是懦弱.

我 一直 都很坚强。

因为
我不想再脆弱下去了。

我只能
回忆过去。

分手快乐
祝我快乐。

我会一直过得好好的 =]


JULY 15.

N I T E Z 's
sadness.

2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我表现 快乐
是因为我不想让朋友担心。"

我不要戴着面具对我的采寰.
我一直都在.
想哭的.我会在.
想笑的.我会替你开心.

因为你是我们的采寰.
不是别人的.

只有我们有最真的黄采寰.

x fish x said...

NG CHAI HUAN.
u act infront of others.
i dun mind.
dun act infront of me.
kay?
as chwin say.
we r still thr 4 u.
u can live without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