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July 19, 2008

newLIFE =)



哭了一场。
知道自己必须振作了 =]

因为.
新生活等待着我了.

今天看到他.

lee chwin说,
要让他知道.

我没有他,
我可以过得好好的。

所以.
我必须过得快乐.=)

从今天起.
已经开始收拾心情.

准备统一测验的到来了.

好紧张啊.

怕自己考不到好成绩.

会留级.

看着爸爸妈妈的头发,
一天比一天白的时候.

我知道.
他们一直为了我担心我.

甚至.
我一直让他们失望.

对不起 =\

爸爸妈妈.

我答应你们,
不会留级的.

为了我.
为了我自己.
为了我以后的路.

我必须更努力才行。

姐妹们.
一起冲吧.

我们一起加油.

=]

3 comments:

tifff said...

yea...
so happy thats u kan kai le//=)
jia you.
i support euu...=)

Vanessa Yong said...

hehe
加油哦

x fish x said...

think clearly jor.=)
hapi 4 u.
u wun retain.
do or best 2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