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新年* 年初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一大早就被拉起来料` =[

因为阿`
要去1u的家弄装修的东西`
结果`

去哪里去了2个小时多`

我` 要饿死了=\\\

然后之后就去ikea那里吃早餐咯`

超满足 XD

然后列`
去padini那里买ChaiMing找的长袖衣服`

然后` 又拍照了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买了列`
就去ace那里买灯泡+那个外国的插电的那个东西咯`

之后`
又去ikea买`

找了几百次`

然后我和我大姐就去food court那里坐着等咯`
累死`

然后无聊`
又拍照 =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列`
又回到1u的家`

TT

累死。

之后`
一直重复去ikea 3次`

然后`
才真正完毕我们今天要做的东西了。

下午4点`
是我们的午餐时间`

我们就去theCURVE的The Street 那里吃东西`
叫南翔阿`@@

drogon-i楼下`

效率很快下=D
也很好吃下的`

尤其是这个``

上海炒年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好吃下鲁`

以后有机会要记得去试哦` =)

然后吃完东西`
就走走下`

然后就回家了`

20分钟后我就准备鲁`

去雯雯家`
一去到哦`

看到chole * 曼晶`

美到一个不行`
真人超可爱滴`

然后就和他拍照鲁`
呵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实啊`
他是童星来的哦`

光荣 =P

之后列`
雯的朋友就来了咯`

看到tangtang * pinky * vishiko * iiky *
tangtang和他男朋友很sweet咧`

其实哦`
全部都看过了=P

然后就酱咯`

然后我放了东西拍照下就回他家了`

因为全部不认识`

感觉`

我多出来酱`

所以我嘛跟小孩子鲁`

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和他们去买糖果`
上去下`

我就走了咯`

然后回到家`
就吃晚餐`

然后上网到11.30`

就去睡了咯`

完 。

1 comment:

bear said...

alamak。
那个那个 你跟羚一起拍的、
暗暗的那张。 可爱 !

马赛克 。 矮 拉复 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