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theLAST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陈民业。

从去年`
11月17日。

第一封``
我发去。

''我爱你吖`陈民业'' by 7.00pm.

他回了。

问我`

''你是谁。''

冷酷的回答。

我说''我是采寰。表自恋噢你`''

然后`
就这样一直聊一直聊。
从sms聊到电话kenggai。

我一直都很享受和他这样的感觉的。

聊到某某一天。

我问了他`
'' 你有没有觉得我和你很暧昧阿 ? ''

他说。
'' 不是暧昧, 是我爱上了你。''

我`
笑了。
甜甜的感觉。

呵~
忘记不到那种感觉.

很甜很甜。

当时`
就一股冲动`

就问了他.
'' 我们偷偷一起咯 ? ''

他说.
'' 不可以` 我有敏仪了.''

其实`
我不想做第3者去破坏别人的感情的。

可是`
我控制不到去爱他阿。

我能怎样?

所以`
唯一能做的就是`
把他留在我心里的边缘。

之后`
我回了他'' 那你不可以阻止我去爱你哦。答应我。''

他说'' 嗯`只要你开心。''

之后`
和他讲话`
都会说''爱你,想你了.''

从那天起`
爱他的感觉`
越来越深。

而且`
我记得`

他还欠我5个kiss和2个hug哒`

结果`11月25日`
出去`喝茶。

他说`
他要亲我哒`
结果`
hand hand 而已`

没有用的我。
在他面前哭了。

我知道`
那天是我最后一次`
也是第一次做他的女朋友了。

没关系。
有`好过没有。

就`
我们去station1阿`
他.叫了`

''幸福四叶草''

我和他一起喝同一杯水。

和他牵了2个小时的手。

感觉很有安全感。

嗯`
第一次牵那么久耶。

=)

可是之后`
是我甩开他的手的。

因为我知道`
我不可以在依恋下去。

我不可以。

他 不是我的咖啡。
我 不是他的糖。

所以。
我哭了。

我`
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

你要幸福。
要好好对她。

我 在乎你。
我 关心你。
我 喜欢你。

一切一切。

已经不是我可以做的。

我`只能在你背后。

默默的支持你。

我依恋。
我依赖。
我不舍得。

可是`
全部将成为事实。

不便的事实`

我们`
不要再联络了。

好吗 ?

你 做到了。

对。

你逃避了我1个月。

我累了。
缠你缠到累了。

我放弃了。
我学会忘记了。

可是。
我不想。 =\

不想也要。

到了1月。
12月31日到01月01日时。
我发了sms给你`

祝你`
新年开心。

你回我。
谢谢。

欣慰。
欣慰你总于肯面对我了。

虽然`只是2个字。

我心满意足了。

02月06日。
除夕的晚上。
我又发了sms给你。

我祝你鼠年愉快。

你发了另一个祝福的讯息回来`

而且。
你也用了你妈妈和你妹妹的电话发给我。

谢谢你。
你的祝福。

我 很 开 心。

可是`
到今天。
02月13日。

我们碰面后。

sms 你`
问你

'' 你讨厌我么 ''

你说`

'' 没有啊 ''

我问 `

'' 为什么你刚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TT. ''

你说 `

'' 你不知道哪一个是我`哈哈。 ''

我说 `

'' 你眼睛加深了是么。 TT 你的眼神吓死我了拉 TT 伤心到死。 ''

结果`

后来得到的回复是。

'' 请你不要再找民业了!''

黄敏仪的电话号码。

呵~
冷笑`

我和他朋友也做不成了么。

或许是吧。

我会永远离开你们2个人的。

永远 永远 。

你们不知道`

其实 我几难受。


无论如何。






你们要幸福。


我 放弃。


by .
13.02.2008
10.47 pm .

1 comment:

Cathfrine. said...

5个KISS,2个HUG...
我想起了DYLAN...

男生可能就是酱吧...
说给你的...
很难才会给你...
有些甚至不给你...

不要想太多了啦...
笑一笑...什么事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