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February 8, 2008

新年 * 年初二

今天啊`
睡到9.30才起来`

原谅我拉 =(

因为阿`
昨天做夜猫来`

和建奕&高杰聊到很夜`

不过聊到爽阿` =D

然后一样咯`

刷牙冲凉什么一堆`

然后今天就懒惰弄头发了阿
就随便出去咯`

之后去姑婆的家
喉咙痛到没有声音`

真的是`

够力。

然后几够倒霉`
看到那个死38婆`
原来他是我的表姐`

deng`
第一次在黄家见面tim`

丢脸。

居然`他是我亲戚`

算了`
还是每次检举我那个`!

阿`
生气
不爽

我们身上居然流着同样的血。

靠`

算了算了算了。

然后列`
就回家`

然后我帮妈咪准备今天晚上的材料咯`

之后就上网`
然后又去睡觉了`

原谅我`

真的是有点累`

然后睡下睡下。
居然6.30料`

然后就换衣服下去咯`
因为全部人已经来料 @@

然后就和我的*堂姐雯雯,堂妹羚羚拍照咯`

吃东西`

=D

拍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玩电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他们就回家了咯。

顿时`
家里冷清了鲁`

无论如何`
我的黄家` ^^

mwarks *

1 comment:

bear said...

挖。 哪一粒死38婆 ?
第一次见tim啊 ?
寰 你家很多亲戚噢 ?
哎呀 随她的便拉。
诅咒她 =P

啊。 你的表妹 采羚 呃
我们的合体 XD 哈哈 `
厉害呃 `
你丫 亲戚多到爆 `
一定很多红包拿的

哈哈 ` 想你啊 `
新年穿新衣拿红包要开心噢`
阿对了 `
你短头发越看越顺眼 啊啊`
可爱` !
好啦` 我爱你丫
要想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