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今天 ` ♥

[ 年初五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啊`
超开心的 =D

因为叫了我哒君♥ 陪我出去meet人阿`
嘻嘻。

爽死我了 =P

然后9.30分我才起床阿`

不好意思 TT
很多人猛call我`
我还是没有起来啦。

因为我没有放general嘛`

原谅我拉 =\

之后列`
10.30就出去咯。

姐姐载`

然后列`
我就去君♥ 哒家鲁`

wuhuu .
HAPPY dou seii x)

之后看到`
我那个超可爱哒君♥`

然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去ts鲁`=D

11点多酱`
就到了鲁。

我们先去厕所弄下头发 `
之后一出来`

居然..
撞到ARVIN !! =P

他对我笑列 x)
而且` 他认得我是谁 !! x)

卡卡`
开心到死 `

YENG ler`
Lam到死`

眼睛放电的咧 =P

之后`
我们就走了咯。

然后走去4楼看鞋子下。

撞到xiang.和他女朋友.

duhh .
尴尬 @_@

因为看到他们在hughug着.

算咯.
和他讲hi就走了咯.

之后下3楼.
给我撞到洪贞凌和他女朋友.

SUX . [ 狗男女 ] !!

今天走什么运`
做莫将倒霉的。

然后看到我们liaw`
我们就pit`

哎。
想起想起想起 !!

眼泪``!!

忍。

没有事.

之后列`
继续`和我的君♥ 走咯`
走回去ts的大门口。

看到kelly他们咯`
整个gang黑白配噢 TT
丢下我一个穿到酱鲜艳`

哟。
算啦。

我做最特别那个.

之后我们去neway咯。
1点才有房给我们唱歌。

没关系咯。

我和君♥ 先飞去sg.wang先。

然后先去拍大头贴鲁。

YEAH .
i LOVE her =P

我们拥有同样的兴趣。

wuhuu`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的友谊`
不变♥

呵呵`

之后列`
去roller场咯
人多到一个不行@@

之后我们就进去咯`
耀.丰.他们都在里面。

我站在外面看的时候!!

看到 烫斗 !!

duhh .
酷` x)

可是没有和他打招呼啦。

因为`尴尬`
人家懂我暗恋过他的 T^T

yii`
算了。

之后列。
我就去找emilie和xiiaoice咯`

看到1个美女哦`

新朋友xiaoxiao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可爱+美+ 甜`
和他很好keng下`
嘻嘻`

之后列。
我和君去ts找kelly他们`
然后去找shad0w`

又说没有来的。

结果`
看到青蛙.文冰.他们列`

好多靓女哦` TT.

羡慕.
之后又回去sgwang了咯。

然后.
我们就进去玩roller料`
duhh`

累死。
pk死。

之后就站在那里爽咯`

然后一个女孩子过来和我拿电话。
炸倒够够力。
无言。

给他咯。

之后呐`
撞到hor gam shui,小面包,小糖水咧`
型`

之后我停在中间那边要死了。

耀和浩欣来救我。
谢谢你们列 =)
嘻嘻。

之后我就滚去yijun那里了咯。
去找arvin他们拍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arvin ` 汉强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emilie ` da tou xia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junz ` yijun *

=)

之后列`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鲁`
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之后拍完了大头贴就回家咯`=D

today is a Happy day =)
muax ♥

i L0VE urs `
thx 4 giving me a SWEET memories =D

1 comment:

[[→我爱错了吗?←]] said...

lov u too``
but hor``didnt take pic wit u at the 'da tou tie' that mirror there 0o0o``sad sa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