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年 * 年初四

恩`
今天大概8点多就起来了咯。

我们去wangsa maju那间屋子-_-

那个马来人住料2年
结果

整个狗屋酱`

臭到一个最高境界.. @@

然后我和ChaiHui ChaiMing 去外面拍照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就去婆婆家看婆婆..
婆婆感觉很辛苦酱..

可是做莫全部人讲他是因为我们.
才假扮的 ?

阿。
不懂。

然后就我们就去klcc咯 `

去吃午餐。

之后去parkson `

妈咪要买衣服。

结果去到united color of benetton ..
我看到我要得咧。
然后就拿去试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

我妈咪酱买给我 x)
爽到我啊 =p
嘻嘻。

之后`回家了..
然后我就看大长今咯.

越看越闲 -_-
看了N次

之后晚餐在家吃鲁。

然后就完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