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新年 * 年初一

嗯`
华语=P

为了配合华人新年`
特地写了华语的blog`

呵呵`
看。我几尊重=p

就`
今天一大早 * 8点30分 * ^^'' 起来咯`
然后就准备刷牙.冲凉. 什么之类后`
下去楼下吃早餐咯`

然后就选衣服`
扮美美就出去咯=)

在爸爸车上面自恋 x)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haiHui . ChaiHuan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haiMing . ChaiHuan. 回到家 . =)

然后咧`
今天就去了..

Sri Gombak , Selayang , Batu Cave 那里`

全部很靠近下 x)

就婆婆家,四舅,三姨+三舅的家咯` =D

然后咧`
就回家`
吃午餐`

然后之后就上网了咯`
撞到 lvn mou =D

和他讨论了一些和他的秘密XD

哈哈哈`

然后`继续继续继续`
和建奕sms `

啦啦啦`

结果电话没有钱`
不过sms到很爽下 x)

开心窝 =P

然后咧`
5点多酱`
就去Tesco Ampang 咯
买明天要的东西`

之后`7死beh不爽`
1只死马来婆`

拿那个trolley撞我然后推我咯 !!!
妈的吖`

惹到他毛咩!!
神经病。!

算了`
新年不要酱``

之后就回家咯`

就是现在咯 ``
和建奕 msn 着`
他居然和我讲..

(10:17 PM) *-Äđïdĩčέ:
i saw the photo of you and hanyik at friendter
(10:18 PM) *-Äđïdĩčέ:
so sweet <3=

erm`
hmm `

炸到``
算了咯`

我和他是姐弟关系-_-

哎呀`

累了。

写到这里`

祝大家 新年快乐` =D

1 comment:

bear said...

哎哟 `
哈哈` 我也来配合一下 XD

死马来婆
那天我去 tesco 也是给一只马来婆气死
我在选 cookies 她推走我的 trolley ==
算了算了 `
i miss you 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