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保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
一整天都在珍惜时间∙

因为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敏。
就要离我们而去了∙

虽然。
这一次只有9个月之久∙

可是。
舍不得∙

没有他的陪伴∙
没有他和我拍照∙
没有他和我讲冷笑话∙
没有他载我去hanggai∙
没有他和我谈中华的东西∙

今天去送机。

哭了∙
哭得很惨∙

本来真的还以为。
我很坚强∙

可是。
最后还是哭了∙

chaiyin chaihui`
在他转头后∙
才哭∙

对。
他们不想他担心我们∙

雪莉*淑媛*

他们之间的友情。
真的很真挚∙

在他面前∙
直接抱住他就哭了∙

他∙
很幸福∙

因为拥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我感触∙
我担心∙
我在乎∙
我想念∙

飞机场上。
是一个和亲人分离∙相见的地方∙

至亲的人。
离开了∙

没关系。

他会回来的∙

你要照顾自己∙






保重。



by
5.33pm
02.16.2008

2 comments:

没点子 said...

chaihuan,i visit to ur blog want took 1 hours leh...ur blog so many thing leh... can i giv sum opinon...^^if u dislike it u can scold me de...haha^^
朋友是永远的...
朋友也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另一伴....
而现在的每一个是女的...
都渴望自己有一段很幸福的感情和时刻...
我也不例外啊...
所以不管你失去了多少个...(bf)
不要酱还以为感情寿命结束了....
不要因为这样的事而令到你更伤....
寰,我们长大了...
抛开伤心堆满开心的回忆...
不管怎样,你身边的朋友...
都不会因此而离开你的....
真的...坚强一些
朋友才是你的生活节奏的伙伴...
虽然看来很blah blah...
但是meiimeii真心的祝你快快乐乐啦^^k?dun think so much=]

bear said...

huan a. so long time no write blog le lehh. i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