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新春庙会 ♥ qian's bday.




early in the morning (:


挥春..yan's chwin's mine (:

on duty,
所以没有和她们一起逛 .. sighs.

学会卖的是100plus+Ribena, orange juice+sour plum (;

真的很好喝下 呵呵

卖东西也是很好玩下咯
一直和zora看到经过的朋友就拉 哈哈

谢谢2cheng's
谢谢3qin's
谢谢很多很多人

来支持我学会 ! ;D

感动到 ...

哈哈,
之后12点就和文慧一起跑去光前堂找peiqin
然后就看表演 (:

看完回去清场
然后和yining他们拍照






回家,
立刻准备 bla bla bla..

之后7点又冲出去了 ..

babe qian的家庆祝生日 (;

大个女了
要好好加油 ..

其实看得出你有不开心,
对不起 我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

去到带着微光的草场
整片天空都是星星的场景

感触很深 ..


听了很多的故事
说了很多开导的话

所建 你要坚强
有时候面对的承受的会很多
所以必须学着体谅 ..

难过的时候 在学校看到我
我也是会帮你的 知道没 (:

嘉伟 我没有想过会看到他 ..
跟他讲心事 我舒服多了.

其实我没变,
只是随着岁月的过去
有那一点的成熟而已..

好好照顾自己!



有那一点的瞬间
我们在回忆

回忆从前 ..
原来我们都一直在长大 .



生日快乐,
明年是我们认识的第10周年.

although im not always beside you,
but my heart will be with you (:






happy birthday,
my dear sweetyy (:

4 comments:

Yitheng Sim said...

i love u
huan
=)

bingcher said...

去年的执委毕业后。。
就是由你们开始努力了。。

当你多参与学会活动时。。
你真的会找到家的感觉。

找到时,你真的会很开心。

加油。

Vanessa Yong said...

不懂谁讲今年要 =D 的 hor.. ==

Chiyin said...

我看到我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