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January 9, 2009

2009 招生展

第一次参与招生展 ..
没有想到原来那么好玩的 xD

和别的学会斗嘴
和别的学会斗喊
和别的学会抢人

lol,
好笑 ..

我会记得我和初一的人斗嘴
我会记得我和西洋剑的人斗喊
我会记得我和合唱团的人抢人 结果那个人逃跑了

我更会记得我被jiawen's 姐姐拉走..

第二次的公假 x)
这一次过得充实点 ;D

我也会记得
进茶艺可以听歌
进吉他有茶喝

=D

那3个1qin的小弟弟..
姐姐我会教他kao lui的 谢谢加入我们 =D

那个2min的学警小妹妹
下次看到她会和她吵下 LOL

那个2yong的男生
下次看到他他应该对我印象深刻吧

那个西洋剑的男生
下次我不会和他斗了拉 很累咧喊到

那个华辩的他和她
lol 谢谢帮忙宣传

那个好弟弟zhao lin
谢谢帮忙拿牌啊 x) sek 死你

=)

没有想到我酱厉害ls人的
哎哟 ==

惭愧 惭愧 ==
做人还是缅典一点 ..

仅仅今天而已拉 =D

哈哈 请原谅我今天的失态

没有想过招生展很好玩的
而且也不会讲很困难啦

只是有觉得好像以前初1的我们
看到人就跑 .. 不要拦住我 - -

不过幸好我讲下废话
有okay下没那么紧张了 (:

今年的初一小男孩很可爱!
小只到 .. 没有鄙视的意思 ==

尤其是希哲的弟弟
天.. 我还有点怀疑他是不是6岁

可爱到......... 整个baby酱

还有还有 谢谢jia haowei lin
早上进我们组帮忙招生weih =D

4 comments:

. said...

和别的学会斗嘴
和别的学会斗喊
和别的学会抢人

good xD
Ano ano . i soar throat too ler.xD
Wah. choir also came rampat my business le ! XD
it was really FUN XD
And nice hair le xD

violin said...

wei~
welcome wah~
hahax~

Ivan said...

为了学会而跟别人吵架

第一次听

厉害:)

冷静点
别将火
不要为了小过你的人而吵架:)

emily ng said...

jia wen:
yayaya same same
give me 5 ;D piak.

weilin:
hehe.

ivan:
haha;D
ivan of cuz nope really argue la
play play argue only
a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