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kelvin's weeding :)


wish them 百年好合 白头皆老 ;D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兄弟 =D
而且其他男生全部都是中华独中的前前前前辈 ..

来 听我说故事 ;D

早上7.30被吵醒
"黄采寰你不要出去是吗?"

ok,醒咯
我看应该是假期最早的一次了吧==

之后就去冲凉准备出去

到了表哥家
erh 都聊天

之后大概9.30就出去接新娘回家


my driver =D

去到那里厚,全部车开始 HON HON HON .
结果发现是jia wen家那边 ..

然后去到那里要开始过关了
她家是16楼 要在8楼开始走楼梯 ..

到那里,ok咯 不开家里门

之后过关
1st 男生要牺牲10根脚毛
2nd 两个男生要牺牲英俊的脸孔 == 化装.

okay,开门.
之后到厨房...

要我们全部兄弟吃掉桌子上的食物==
我们3个女生拼命吃banana -,-
还有一个表姐吃完全部苦瓜 OMG .

男生就喝完不懂什么苦瓜茶 yer==

然后到房间门口就唱情歌
然后说3种语言的我爱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wa ai deee

LOL,之后又讨价还价.
姐妹吵下,我们就出去外面走廊准备穿鞋
然后在外面拍照 x)


haiyo sunny smile =='' candid


three of us, chaihui absent this morning ..
my wide shoulder T T

at the back got a fan guat zai 抢镜 lol ;D
称为反骨仔原因 : 他帮姐妹团的 ==

之后就回表哥家
聊天敬茶 ..

之后我们和姨姨去sri gombak吃午餐
然后又回家休息 ..

我不得空 休息 ==
因为我在忙着研究东西 - -

然后6点又飞出去了

我脚很累啊 ==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选择穿3cm的高根鞋

我变170cm了 哈哈 ==

去到那里,
"哇,你们四千金blablabla =="

哎哟,几无奈,害羞下 ..

然后ah cheeee表哥就上台做司仪 ..
我们为了表示支持他,
我们像sam pat酱喊喊喊 ==

哎哟 - -''

然后上菜 bla bla?

然后拼命拍照 ;D
其实很快我们就可以团聚了的

新年 :)

不过我们全部人带很多架camera去
所以拼命拍照 ..













今天又有喝酒
喝了啤酒 又和红酒

弄到现在有点 ..头晕+头痛 ..

之后他们兄弟继续喝round 2
我姐姐本来还打算去clubbing ==

不过想下我觉得算了
我可不想等下抱着马桶睡觉 --

erh,
今天很愉快 :)
因为很久亲戚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

所以显得格外温馨 =D

lol 我会记得
今晚我是小公主 ==
sok kuan是小野猫 ==''

4 comments:

. said...

OooOOOoOo XD

tifff said...

sri gombak.xD
nice eh my dear.xD

Jason mok said...

your smiling still same larrr...

jim c. said...

looks mature~
like it like it~
mak mak~ ^^

JiM'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