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January 5, 2009

2009, reopen school day.

并没有想过..

开学的第一天
那种陌生且冷漠的感觉

我有点恐惧了 ..

虽然今天是一直和2cheng的聚在一起..

leechwin jie xin shi hui
shengyan wen han xiang loong

今天和他们说最多话了吧?

2cheng 啊 2cheng..
可想而知我多想你们了?

环境变了,
人数少了,
温热没了,
角色变了.

虽然今年的角色还是查帐
partner 不是 wei yong了..

难免还有一点的陌生?

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 ..

班主任是 张丽芳

英文干事?
所以今天和2cheng's的进了办公事..

洪老师的座位坐了一位不曾相识的人...

:(

老师 你最近还好吗?

我的座位..

前面是jie xin
后面是yi theng
左边是ah boy的弟弟
右边是lee chwin

让我度过难关好吗?

今天的练习,
我又连累你了,wei lin.

对不起 :(

today,
im not really okay.


happy birthday yi jun..

5 comments:

khengsin said...

习惯就好咯...

emily ng said...

aihs
how used to.

gonna lost myself soon.

too bad :(

khengsin said...

together jiayou lo...

Vanessa Yong said...

2mr i go find u..
hehe..

violin said...

nvm lah~
i will suport u d~
kah you 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