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June 20, 2008

i'm BUSY ! =\



我最近真的
好累好累好累.

为了王老师的欢送会

不断的练习
不断的准备
不断的拼命

真的差点就要倒了

班上同学好不合作

收照片钱,礼物钱都收了3天。

为什么班上的人那么不合作 ?

如果学校发生火灾的话,
全班人一定会困在火场的。

=\

今天准备了一整天.

歌曲,
礼物,
行程.

整个第二次下课都一直在练习。

如果我是一个集训营的营长,
倒的一定是我。

欢送会。
这次我全权负责。

幸好还有洪良,韦轮,惟勇的帮忙.

否则欢送会不会那么顺利了.

每一个动作,
每一个行动,
每一个想法.

都要好好去讨论.

真的不简单。

这次学了很多很多。

学会了.

接受,
合作,
体谅.

对不起.
洪良.

真的很内疚 >_<

一直对你发脾气.

因为我真的快倒了.

真的好困难. =\

虽然真的很辛苦,
可是为了王老师.

再辛苦也要撑下去.

很开心,
今天很顺利地过去了.

可是,
很失望.

为什么每次弹吉他.

不是跟不上
就是太快了.

觉得自己学习能力真的很差 =\

哎.
明天就拿成绩册了.

总平均不及格.

不过.
至少我知道.

我其他科目考得都不错。

都是数学的错.

几何:18%
代数:17%

对不起 =\
我真的不会。

可是
我会一直一直努力。

7月份的小考.
冲!

加油。



WORDS by.
JUNE 20

5 comments:

x fish x said...

lol.
my dear.
u macam realise many thing nie.
so smart.x)
jiayou ba.=)

. said...

I support you !
But don be lazyt ! or sleep at the class wer. be concentrate. Sure will get good results one. Promise me you wont leave ch.
Cause it's so many ppl leave...hahahahahahaah. =.=

yummie.michelle said...

study hard for next semester, i know u can do it, just do ur best lazy bug.

bear said...

whoa.
next year.
huan can do 筹委主席 liao x)

jiayou =D

Vanessa Yong said...

huan
jiayou~
support u..


its gud 2 hv ur maths teacher
bt she's gone nw
i miss her 2
=[
jiayou la huan
duno can ask me
hehe..
ma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