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June 2, 2008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对我自己说。

=]

希望我可以不要再让爸爸妈妈失望了。

读好书来。
一切都不用烦了。

这整个假期`
发生的事多。

给我的启发也很多 =)

或许不该这样下去了。

从6月开始的第一天。
才是我人生的最新开始。=)

新的开始是`
不要再因为 陌生人.
而继续缠下去了。

他不要找我了吧.

有时侯不可以勉强的咯。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

做人嘛
要适可而止。

那是新开始。

长大了`
就坚强多点了。

不可以容易哭了。

眼泪不可以解决一切。
但那仅仅只是释放。

所以。
从这一刻开始。

改变自己 =]

加油 ! =)


words by.
June 02.

4 comments:

bear said...

=]

挺你。
加油 寰

生日快乐。 <3

Vanessa Yong said...

hapi burfday huan...
jiayou~
support u...
teehee~~

Chermaine JJ said...

h u a n

yiing <3 euu~

lam seii lei~

mak xD

tifff said...

jie.
i lur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