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hursday, June 5, 2008

很想说 。




一直很想表达自己心里的情绪

可是表示后,
只会被别人说我是情绪化的。

不理人
想自己 静一静 的时候.
会被别人说 没有顾虑。

呵?
谁明白 ? =\

我吃醋 。
我最爱的姐妹们 一起出去玩。

照片里没有我。

没关系。
还有机会的。

我对自己说。

我清楚知道。

因为我在乎,
所以才会在意 =]

所以姐妹们 不要怪我噢。

颖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 ..
很想你 =

想联络你 。

可是发现自己 越来越不清楚 你。

君丫。
我很担心你。
因为她一直在改变。

怕你会被他欺负。

想在你身边挺你。

但是 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 =\

姐妹们。
我很需要你们的支持 ...

我 一个人。
快撑不住了。


=\


我要快乐。



created by .
JUNE 05.

8 comments:

Ee Linn said...

fuyoh.. so many blog here
long time din sot together jor..
paisheh.. how r u a?

i oso small gas o..
cuz the my fren der photo mo me..
haha .. same same

♥ Theng said...

+U la..
i bliv ur jimui ll support u geh..=)
support oso..^^

Chermaine JJ said...

寰。

对不起。

我们的♥ 还有你的。

不会丢下一个人=]

相信我。

我们勾勾手=D

永远哒姐妹♥


颖♥你

Chermaine JJ said...

寰。

我想告诉你。

其实你不是一个人的。

还有一个人。

是~

总之我不懂要怎样去告诉你。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是谁。

你应该知道的。

他=]

很想尼.

但却没勇气。

告诉你~

bear said...

寰 =]

虽然她们不在你身边
可是她们都在你心里面

相信她们的心里也是有你的
一定。 =]

找不到表达自己心里的情绪的对象
可以叫我啊 =]
她们要你
我也要你 X)

寰 `
bear 绝对挺你 ♥

Vanessa Yong said...

有时候被搁在一旁
有时候被人忽略了
有时候感觉很孤独
有时候看着姐妹
自己很不开心
试过这种感觉
其实
我身边真正的朋友也不多
但是
有时候去看看你的朋友
他们怎样开心
怎样笑
他们忽略我的时候
我这样享受
就很满足了
当他们发现你的时候
你会发现
你很幸福
=]

x fish x said...

my gal.
u r not alone.
u still hav us wad.
=)
u must b hapi.
if u r not hapi.
i'm not happi 2.
appreciate each other.
dats d thing we can do.
maks.
love u

tifff said...

jie..
u know????
i wanna be beside u...
but...
i cant get a chance from u...
i damn miss ...
last time when i beside u...
i hope can cry with u together.
laugh together.
talk together.
walk together.
but.
no chance anymore.
i can see u r not happy.
say hi to u.....
but ur smile...
lost.
i lurve euu.
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