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June 2, 2008

如果我可以。



他。

我 好想好想好想。

可是
没有勇气告诉他吧。

因为
我不想他亲口告诉我
他已经放下。

今年的生日。
他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

即使那是6月1日。

今年的恋情。
他是第一个让我学会长大。


我想他的一切。
我想他的声音。
我想他的拥抱。
我想他的拇指。




对不起

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偷偷为你而留下的眼泪 。
你看不见 。


因为
我只想你好好练习 。


而不是带给你 压力。



因为 接下来
你需要的是 鼓励。


我 愿意
一直陪你。

做你 最好的朋友。



我 好想你。

对不起
对你的伤害 。

我之前是 冲动。


因为
我 只是 想了解你多一点 。





Created by.
June 02.

3 comments:

bear said...

慢慢来。
他会明白的 =]

能在一起的终究还是会一起。

Chermaine JJ said...

thstranger?

enen`

although i dont know BEAR.

but i agree wad she say=)

manmanlai.

huan u must +you Y`

ill always b thr fer eu=]

emily ng said...

stranger.
he's not mine .

he's over.
he's min yi der .

i shuld 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