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hursday, March 13, 2008

生活营 ` [ 第二天 ]

第二天.

第二曲.

6.30就起来了.

傻了.

去刷牙.

看到佩恩 =)

之后全部人起来准备好
我们就跳舞 =D

跳手语 =)

♥爱无所不在♥

好爽噢 =)
那首歌的旋律 好好 ♥

那首歌的手语`
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里的♥

好棒 =]

之后列`
就去吃早餐`

筹委们帮我们煎鸡蛋和ham噢`
呵呵`

幸福的早餐 ♥

之后列.
我们又听阿木老师的讲座拉 =)

题目为: 音乐 创作.

音乐不代表创作

创作为节奏

应该是这样的吧 ?

Do Re Mi Fa So La Ti

可以被分为
1 2 3 4 5 6 7

原来音乐是很大的学问哦 .

学了好多 =)

之后我们第2组就一起去男生的寝室去做小组讨论`

然后大杰+伟康弹♥七里香♥晴天给我听`

爽死 =D

之后去步操`

AWAS .
Basuk Baris .

呵呵呵`

恐怖到要死`
好怕会做错`

之后就跳舞鲁 =]

[ 加油难 ] + [ 洗刷刷 ]

然后 也有跳一次

♥爱无所不在♥

哟`
我不爽拉

死琳和他有牵手 =\

不公平 !

他们一直窜我 =|

之后换人出去跳的时候`

他也有拉我手腕带我出去阿`

好过没有 ! =D

之后涅`

又到团康的时间了 =]

第一站 就去家豪那里咯 `

去玩那个呼拉圈的`
卡卡 =D

我在谢莹旁边 =)

然后隔壁是一个无言的人` ==

之后就拉手传那个呼拉圈阿`
好玩 =D

他 一直看着我嘛
搞得我 好紧张 ♥

然后就去下一站`
玩那个把饼干放在额头然后让他跌进嘴巴的游戏

秉澈示范`
可爱 ♥

然后就玩到一半
下雨了拉 !

怎么一直下雨嘛 =X

然后直接去冲凉`收拾行李`

然后拿了手电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就去度假屋一开始我们哒 BBQ 派对了`
我们和华创一起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拿了东西吃`
我们就去回我们的屋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吃完了`
那去洗 [ 淇帮我洗 x) ]

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营火会了`
没有木材 没有火光

可是
我们的热情
已经达到 最高境界 !!! =D

之后他们就自弹自唱表演 !
好 HIGH `


家豪出去唱funkees
大杰出去唱天使
嘉良出去唱彩虹
意宁出去唱说爱我
慧湘出去唱教练的歌
佩恩出去帮慧湘伴奏
镇威出去`可是没有勇气唱.

全部都好棒 ♥

听到11.30`
我们教华创的人 跳舞

呵呵`
好玩哦 =D

之后12.30
我们去刷牙`
然后我sms下



就睡觉了 =]


[ 11.03.2008 ]

2 comments:

joseph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ngtyng said...

[爱无所不在]
真的很好聽..
我也把那套手語..
記在心中了..

[加油难]
很累..
一直跳..
加油加油加油..
很 HIGH 下..
H.E.R.O !!!
芙蓉公主的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