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hursday, March 13, 2008

生活营 ` [ 第三天 ]

第三天

第三曲

最后一天了.
感觉 好不舍 =\

珍惜了相处的时间`

然而`
我真的希望我们相处的时间一直一直的下去``

因为这过程

好幸福 ۰
好享受 ۰
好快乐 ۰

今天`
一开始 ۰

我们就去停车场2做早操了`
做[ 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早操۰

呵呵`
然后我们又跳舞了` =]

♥爱无所不在♥

之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
由大杰为我们准备 =]

然后我们就去步操`

今天心不在焉
搞得自己一直被受罚

重点阿 •
我的裤子很松拉 =\

之后我们就吃午餐咯`
吃了午餐`

我们就一起完成我们的闭幕典礼`

我们之前一起改得词`
由此刻present出来 =]

这种感觉•
很满足 =]

之后列.
我们就写了留言给执委 =]

跳了最后一次的
爱无所不在♥

哭了
很多人都哭了

虽然
我只是第一年加入吉他学会

可是
我好舍不得高三的执委

我舍不得他们的热情

=\

家豪
一直在忍吧 ?

我一直看着他
他的眼神 =\

秉澈`
要坚强 .

我们永远支持你 `

大杰`
不要学我哭哦 .

佩恩,慧湘`
我们也舍不得你们. =\

接下来`
我们就跳开心的舞了 =]

[ 加油难 ]

家豪不可以哭 =\

之后 `
我们就被催去拿行李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看到他的行李 =]

然后我们就踏上 回家 的旅途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e-Bye 2 My r00m`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e-bye 2 theFARM`
thx 4 giving me alots of SWEET memories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好啦`
然后就上巴士了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拿了我的chipsmore和meiji的饼干来吃`

给了佩恩,慧湘,国梁.
国梁没有吃午餐地说 ==

之后就跑去后面`
家豪那里`

找淇`

然后就一直拍照咯`
可是我不爽拉 =\

家豪不要唱歌`
然后就一直叫咯 =D

他不会让我们全部人失望的呱 ?

哈哈=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就唱了咯 =]

之后不知不觉`
就到中华了 =)

SNAP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和谨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意宁和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俊伟和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和大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鸿隆和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木老师和我

之后就在那里等咯`
书包先放在光前堂的椅子先`

结果啊
我看到仁权 ! ^^

还有凯淇` =D

之后走下又看到可贤和ivan`
然后看到justin和yizun`

之后又回去坐住`

我就和筹委他们全部一起拍照`

结果啊`
123
全部跑完了`
剩下我和家豪拍拉 =\

哎哟`
全部在那边拍手.

我就和家豪同时讲'什么哦 ? '

然后就不玩了拉`

就看他们拍>离开地球表面`

超酷的 =D

之后
我就听到慧湘不懂讲什么采寰`

之后他们就全部看过来我这里`
然后拍手`

叫我豪嫂 TT

什么鬼嘛
怎么全部人都懂了 =\

之后就被蒙在鼓里阿 =|

就坐在那里咯`

一定是琳不懂讲了什么

生气 ! ><

之后家豪的车来了`
他就走过来拿它的bag的时候`

我就走开给他进去拿咯`

他就问我''你叫采寰哦?''
然后笑一个`

吓死我了拉 =x

之后我就说'嗯'

然后我转过去和谢莹讲话`
他就看着我`

然后 他就和我说拜拜咯`


其实
有少少幸福拉 =D

呵呵`


12.0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