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March 17, 2008

[ 17.03.2008 ]

今天今天 ♥
一去到学校`

幸好没有看到 李瑞安 的说
不然 死掉了

我的头发
全部人说

'看不出友剪过咧 '

LOL.
连他都这样讲 ==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啊`
去食堂 `

结果给我看到他`
LOL.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

结果`
拍我的手窝` ==

xinchyi leechiwn 又很多话讲了`

然后之后去体育鲁。

上课`

下课.

上课.

很够显 ` TT

结果 !
2.00~2.30pm

LOL.
给我看到他打篮球 x)

在那里看看看`

河马都不要鸟我们`

随便咯.
看咯.

结果
给 威皓先生 和 俐君小姐 发现 ==

全部在那边喊喊喊`

给他看到 TT
他在那边笑`

几失礼阿 TT
我的形象 =X

之后 和他们去装水 ==
之后回班 spelling .

然后放学 !

终于 x)
可以看到他了 ! =D

然后去咯。
找liyee找到要死.

不爽`
走人.

和家淇先去 。

之后去咯。
全部讲 ' tt tt tt '

哪里有 ?
看不到 .

哎哟。
随便。

学会开始.
LOL ! 大杰进来`

好笑列他 x)

然后点名咯

我的名字是不是要喊到酱大声`
重点 TT
还是 黄采寰 !!!

很没有客气的说 ==

随便呐`
之后 家豪进来了拉`

之后开始练习咯
他一走过来我旁边 。
真的是超好笑 `

我就在那边笑

给他们讲我 sh ==

LOL.
怎样.
我开心不能笑噢.

之后 学会完`
没有看到电话.

我就很奇怪阿.
为什么他一直看着我的 @@

之后和yueling走出去看看他是不是找我。

==

然后他问我
Hao : 你要不要去放东西在一个地方先 ?
Huan: 要` 厄. 等啊.
Hao : 噢.
Huan: YueLing ! 你的东西放那里 ?
Ling: 那里.

之后去放了咯.

之后就和他去走走鲁.

很奇怪的气氛噢.

某拉拉给我的感觉 很怪
可以不要这样吗 ?

很恐怖 =\

感觉`
他好像一开口我的心会碎这样.

之后 我就 erm.
你要讲什么啦 ?

他就.
不懂要怎样讲.
你懂不懂我要讲什么?

之后我就 ==|||

不懂.
哎哟。
你很好笑列。

要将又不懂怎样讲。

[ 那时刻的我 很想走掉 ]

因为我怕他要说的是
我不喜欢你
不要再喜欢我之类的

结果结果`

终于讲了吧 ?

[ 假如.. 有一个人拉你来这里. 和你表白`你会不会接受 ? ]

好突然 .

之后我就说.

我记得那时候是5.16分.

[ 做莫 ? 你要和我表白阿 ? ]

然后他就不懂怎样 .
我又讲话了.

[ 其实` 你懂我喜欢谁的吗 ? ]

他 整个样子呆掉 .

[ 不懂 . ]

我讲 =D

[ 你啦 , 还有谁. ]

之后.又这样 某拉拉 一起 =D
LOL.

突然间`
很sweet很sweet`

然后不敢出声了咯`

突然觉得
我刚才做末将勇敢的 ?

Wahhh.
傻了.

之后站在那里下.

阿莫突然飞出来. ==

他就在那边讲 `
之后他好像是去跟 danny 他们讲`

吓倒我 TT

算了咯.

总共和他走了 3 4 圈 ?

不过 我只是知道`
一直有人在偷看 ==

yueling也是 `

不过`
和他走在一起`

那种感觉

很有安全感 =]

很幸福 =)




created by .
17.03.2008 .
11.08 pm .

3 comments:

bear said...

啊 好开心 X)
keke. =x
我一直偷看因为我想要看到你脸上的笑容 =]
awwww. sweet X)

muax. i love U !

yingty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ngtyng said...

very SWEET lehh`

watever..
只要你快乐..=)

lur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