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hursday, March 13, 2008

生活营 ` [ 第一天 ]

第一天.

第一曲.

在光前堂站着.
去看名单.

全部都不认识的 TT

之后就找组长报到.
然后看到我的组长♥意宁咯.

呵呵 x)
我们助教来的 ! =D

之后列.
就坐在那里和♥炜琳讲废话咯.

突然间
一个不明人士飞过来我旁边

然后
和我讲话

大杰: 我是你的组长,我叫谢大杰. =]
采寰: 哦.. *哈哈哈哈*
大杰: 你列 ?
采寰: 采寰 =)

之后又没有鸟他了咯.

然后突然间.

意宁: 我们组你是第2个女生列.
采寰: 哈??@_@
意宁: Sorry阿.还有一个女生还没有来.
采寰: 哦~ 吓死我咩
意宁: 呵呵

之后就等全部人到齐
上巴士 •

之后某拉拉一个女生上来
坐我旁边

原来他是嘉萱 =)

之后在巴士上面讨论队呼和队名.

讨论结果为 •
队名 ♥ team2gether
队呼 ♥ 谁说 他们的感情最好
谁说 他们的表现最佳
谁说 他们的实力最强

team 2gether
加油加油加油

=D

感觉不错 ♥

大概2个小时多酱
我们就到了咯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走进去 theFARM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就去放行李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度假村 =]

门口有一个很美的牌子哦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拍着拍着
我不懂为什么会拍到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后`
就去房间放东西

然后`
就去*观星台*开始我们的开幕仪式 =]

之后就开始我们的团康-破冰游戏 `

很废拉
183秒的游戏`

无言到 ==

之后又一个玩格子要找签名的`

之后就去度假屋2吃午餐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我哒♥颖婷涅 x)

华创和我们一起来 =D

之后就去集合步操 .

晒黑晒黑晒黑 TT

晒伤了 =\

算咯.

之后又去团康了=]

有玩一个游戏叫>爱如潮水哦`

家豪做站长`

那个嘛`
不错下咯。

可是被喷 =X

之后列.
就小组讨论`

然后去度假屋1吃晚餐`

然后就讲座咯`
由阿木老师主讲 =D

拍手``` x)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就去睡了`

12.30才睡`

而且阿.

1个小时起来一次` =X

好累 =X

10.03.2008

1 comment:

bear said...

确定了感觉。
不错噢 =]

还有一大把时间
可以给你跟他慢慢培养感情。=]
要珍惜啊。
要好好把握幸福
这样才会感受到每一秒细腻的幸福 =]

他刚刚认识你
就那么主动
赫赫`
要知足阿知道吗?
还有啦。
不要胡思乱想 =]
要相信日久情深。


jiay0u =)
<3 hu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