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March 22, 2008

园游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呃.
怎么说 =\

我的电脑,电话,时间
全部都被没收了.

哎.
考卷没有放好。

结果.
被我妈咪在没有得到我的允许来翻我的东西.

呵.
好尊敬我.
难道我就不能拥有我自己私隐的权利吗 ?

算了.
我 可不想再因为这件事把和家人的感情
搞得越来越僵.

没关系 `
至少. 我还可以在学校.
和 你们 见面阿 =)

可是.
我好想和yueling 谈天 =\

我会偷偷跑上来的 =]

今天园游会 =]
看到 yueling. 在卖东西.
呵呵 ~

那时候啊.
我给liyee 丢掉了 TT

一个人走啊走.
毫无方向 ==
我不知道要去那里 ?

LOL. 可笑.
或许 没有主见 的坏处吧 ?

显.累.可怜. =|

算了. 习惯成自然 ?

之后阿.
去吉他学会的摊位.
看到他们好辛苦哒说.

他也是 =\
好忙噢 .

太阳晒死了.

飞`
回去国字楼.

阿`
他们又丢我一个.

liyee在 pakt0h.
xinchyi 和 sindy .
debbie 和室友.

TT
什么嘛.

结果他们说他们到 光前堂 了.

算了 =\\\\\

就去看表演.

zhaoling. 很酷 =]
guitar society. 很好听♥
kahmun. 跳舞很厉害 ! =)

LOL.
我♥死你们。

可是.
我想听家豪唱歌 ! =\

之后看完表演.
就去走走.

和家豪♥.

就毫无方向地走.

LOL. 我喜欢.
可是他说奇怪.

随便咯. =)

之后走到12.30嘛.
回去班上点名 =]

之后放学.
佳雯教我跳 华尔兹 .
酷.

不难嘛 =]
呵呵 x)

之后列.
家豪陪我留到 3.30鲁.
帮他们收拾场地.

yueling 和 shiqi.
yueling 不准哭 =\

之后又和他走了.

之后跑去一和.

=]

他说他初一读那班哦.
LOL.

之后我就和他在那里聊天咯.

很幸福♥

和他 十指紧扣 =D
他也 抱 了我 x)

LOL.
很有安全感 ♥

之后有一个印度人来锁门噢 =\
他很狼啦 .

为什么推 家豪 嘛.
我们只是在那里讲话而已.

为什么说 他对我做 什么事 ?
讲话有罪 ?

家豪对不起 =\
早知道不进课室了 .

哎`
之后回食堂.

讲话到3.25分.
我就飘了. =]

之后和 yueling 去厕所洗手 .
wakaka.

之后就回家了 =]

经过巴士站.
看到家豪♥

可是他应该看不到我 ?

呵呵。
没关系。

我看到他就 开心 了 =]

[ 22.03.2008 ]

1 comment:

bear said...

front word:
aiya!
园游会没有跟你拍到照! ><

mm.
妈咪也只是关心你啊
就原谅她一次拉
你也能跟妈咪征求尊敬的
try talk to her =]

对不起 TT
我要卖东西
然后陪不到你 =\\
不要
不要习惯寂寞
我会心痛 =\\
so do him.

毫无方向地走
我也喜欢 =D
可是他觉得奇怪
一定是暂时性的
他一定会慢慢喜欢 =]
你跟家豪很 sweet 啊 ^^
有十指紧扣 有抱饱 X)
甜 =D

那个印度人 = =
不要管他
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校工
在那边 lcly = =
TMD.
无言 = =

之后和 yueling 去厕所洗手 .
wakaka.

XD
开心 XD
可爱啊你 ^___^

恩。
上次我回家的时候
在爸爸的车上
看到shiqi =]
but 他没有看到我 ><
可是我还是很爽 =D
跟你一样
我看到他就 开心 了 =]

huan. 放心
我会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