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unday, March 9, 2008

小学生涯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觉.
混日子过的 .

随意 .
吵架来过的 .

享受 .
不曾觉得过 .

怎么说 .

小学.
喜欢浪费时间.

把该珍惜的.
就这样浪费.

感触 .
长大了.

我和平时小学成绩比较好的人的关系
不是 开玩笑.

的确.
读中华哒.

全部不怎么好吧 ?

或许
我介意

因为他们
总是拿我的成绩来比较

可是
在中华读书
真的
很难嘛

如果可以
我也想得到好成绩

为什么
你们就那么的

怕输 ?

算了吧.

或许 我就是
一个不起眼的人 .

1 comment:

wén said...

lolxxx~~~
dun care abt result ~
juz think !
你有努力过!
你有付出过~
不要管得到的会是什么~
就~
你问心无愧就好!
付出的~往往不等于你想要的~
不是么?
这个就是现实~
要学会接受它~
要学着长大~

那些和你比较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去生气也好怎样怎样也好~
不要管他们

和你比较的人
只是为了
和你比较才去读书~

失败!

不懂你明白没有~
开心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