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October 17, 2008

♥ one day trip.



今天的一日游.
兴奋.

觉得自己和班上同学
越来越close了.

这是开心的事 =) ♥

可是美中不足.
俐君没有去. : (



稻米制造.
稻米分隔.

有一点明白.

很难得我有去听.

稻田真的很美!



make a WISH :D


me and pwretty shihui =D

午餐.我4年级去过 = =
给洪老师一个surprice.

之后去买虾饼 = =
因为我家采滢喜欢.

之后拍照 =D



me and justin =]


me and chongjin.


me and cheng chang.


me and xi zhe.



红树林.

没有水蛭.
没有玩水.

失望 =X

只是走了一段很长很长的路.

我们差点中暑. = =


conclution is
sunglasses is useless. - -

看到像高速公路的人行道.
看到红色.蓝色的螃蟹.
看到很像泥鳅的鱼.
看到很多猴子.


所以超级多人问我.
你冲凉?= =

之后.
男生滚去前面.
女生在巴士后面换衣服.

哈哈 XD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很热= =

之后回到学校.

找不到你们 = =
伤心到死.

算了咯.
下次在拍过 =\

哎.
有累.有开心.

可是我的脚很痛.
我的脸也晒伤了.

明天.
我.俐君.捷心.玮盈.盛彦.
豪建.章耀.洪良.丁丞.希哲.

我们又滚去玩了 =D


*taked by chwin.

iLOVE2cheng =D


星期六开学
我一定要和姐妹们拍照 =D

♥ jiawen.kahmun.xinchyi.

星期六见 =]

2 comments:

tifff said...

nice....
u r enjoy..x)

SentIneL said...

很爽涅.
开心就好鲁.

嗯.
星期五又出去?
爽咯.
有拍照吗?
能给我看吗?

-hApi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