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unday, October 26, 2008

努 力 中 =D



最近努力在消除热量

整理房间
整理衣服
整理书橱

原来-,-
我的房间很乱

原来
我有很多衣服 有很多bag
甚至有些还没有穿过用过= =


原来
我有很多爱情小说.文学小说.

难怪
自己需要花上2个小时来整理

累死了

不过

我要去跑步了

哈哈

减肥期中

我讨厌糖果
我讨厌零食
我讨厌巧克力

你们
不准
不要


引诱我 - -

4 comments:

. said...

heyy! I'm on diet too !
Let's work hard -.-!

khengsin said...

wei~
lollipop 好吃 a~
wan or nt?
xD

bear said...

anti high calories stuffs!
veges and fruit come come xD

tifff said...

lol.
yea.
vege vege for you..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