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FAILED.



今天.为了写感言.
想了很多很多.

开学.
我不friendly.
我也不会去认识人.

liyee介绍lee chwin给我认识.
lilong介绍wei yeeng给我认识.

一开始认识俐君就很像很熟了.

本来我不懂她6月生日的.
就有知觉她是.

结果就问他啊.
居然!比我小一天

难怪那么好聊 =D

班主任.初一就给他教补习了。
其实,比起补习.
没有看过他不严肃的样子.

其实香琪老师人好;
玩起来很疯 XD

邻座.
左边是盛彦.右边是汉益.

开始的一个星期.
和汉益就混熟了.

因为他很好相处,
而且我是他的簿子提供者 =D

盛彦.他很凶.酷酷的样子.
我不敢和他讲话啊.

某天他和我借簿子.
之后就开始对他酷酷表情改观 =)

之后认识的.
是坐在我后面的哲豪.富康.家荣(本来都认识).

因为他们跟我借笔.

其他的,
也不怎么清楚了.

我奢望的?
我希望的?

我也不知道.

觉得自己有失败咯.

到下半年才完完全全搞清楚.
谁是耀民.谁是瑞燊.谁是容权.

对不起=\
想象中自己上半年在混日子嘛.

我只会玩电话.出街.喝茶.
甚至连班上发生的事情也不懂.

有时侯.
我自己一个人回家.
会一直回想.

回想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可是这个是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自己也不懂了。
谁会来回答我呢?

汉益离开.
对我而言.
少了一个愿意聆听我讲话的人。

现在.也仅仅只有俐君.嘉雯会开导我=\

其他班上的人.
讲了也等于没有讲.

反而自己的心情更沉重.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哭啊.

多久没有大哭一场了.

要泪流.
还是要挽留?

其实.我从选择.

我的问答题.
不是选择题.

我的问答题.
是填充题.

只有一没有二.

我的难过.
你感受到吗?

还剩下4天.

原来.

我的填充题
也只是白卷一张.

FAILED.

没有机会补考了。

jiawen. leechwin.
其实我真的很辛苦 =\

5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我们还撑着彼此.
辛苦也会过去.=]

always be right you.

✖ ツ said...

其实.
我也没什么好说..
祝你开开心心吧..
也不用对不起..

. said...

Always right beside you as i can.
You still GOTTA go 补考 If you failed.
You have to face the problem that happened on you. Then you will only realize.

You have to ..

tifff said...

u have them.
try ur best to do everything.
u know?
everyone is supporting u.=)

Chiyin said...

u cn d..
plz try..
try ur bez..
support 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