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unday, January 20, 2008

无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月19日。

我生病了`
没有去学校`

只是缺席了1天。

他,发生事情了。

朋友,就是他。

害怕`
无助`

我还能怎样帮他?

慌了.
我不想看到他白白退学。

逼近,不是他错。

为什么那些大人总是自以为是?
为什么那些大人总是无理取闹?

为什么那些大人总是判断自如?

为什么?

他变了。
真的变了。

他要读书,
不是要惹事。

为什么你们不给她机会?

为什么你们要冤枉他?

初1仔的话,
就大完么?

为什么你们就不会去思考?

他是15岁。
比我我们任何一个2008年的初二生都大。

为什么你们就不会去想。

或许是他惹事啊?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难道之前有前科的`
就是会一直一直这样下去么?
难道人就不可以改变自己的么。

不可理喻的大人!

你们在想什么啊?

虽然说,本性难移。
可是,他做到了阿。

为什么你们就不可以去听我们再说什么啊。

不是我们偏帮还是什么。
难道,就不可以相信我们一次么。

无助。 =\

2 comments:

[[→我爱错了吗?←]] said...

ta bu hui you shi de```
bu yao na me dan xing luu``

bear said...

pray for him =]
dont fan3 kang4 with those big people. that will only make the thing more worse and those big people will only think we're bad student.
keep encourage hanyik =]
be strong ! mua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