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unday, January 20, 2008

你们是我永远的推动力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 LOVE you `

开学了咯..
在学校读书了第13天..

也慢慢认识班上的人了..

从原本只认识俐君,汉益,一敏的4位同学之外..
其他的都不认识的..

然后又认识盛彦,诗慧,凯欣他们咯..

刚开始阿 `
认识人+ 换个新的上课环境是不错的..

可是阿..
最后..

我发现我班很多7惹的人咯..
可以不要一直zat 没有..

算了..
表去想太多了..
我还有悦灵,凯淇,俪怡,颖婷,俐君的支持阿`=)

即使我失去全部东西都好..
有他们的支持,
我就足够了..


不管怎样都好..
跌倒后,
自己再爬起来..

从新面对~ =)

虽然,
最近真的超不开心..

一直掩饰自己,
让你们担心..

可是我答应你们,
我不会有下次..

你们一定要给我信心哦 ..

采寰`加油~ =]






2 comments:

bear said...

babe. i love u <3 i will oways beside you der =] if sad or angry find me. i will tam bek u der X) keke. muax !

Vanessa Yong said...

哈哈
有我的名叻
寰`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