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December 1, 2008

谢谢 .....




今天 花了2个小时
从1月分一直看到11月的post.

1月份的我 很天真
2月份的我 很幼稚
3月份的我 很幸福
4月份的我 很过分
5月份的我 很堕落
6月份的我 很快乐 终于醒了
7月份的我 很不知足
8月份的我 很自私
9月份的我 很努力 发奋途强
10月份的我 很享受
11月份的我 很知足

谢谢1月份矛盾,
让我学会必须坚强.
而不是哭泣 ..

谢谢2月份伤害,
让我学会必须面对现实.
而不是错下去 ..

谢谢3月份坦白,
让我学会必须果断
而不是想太多 ..

谢谢4月份后悔,
让我学会必须珍惜
而不是草草了事 ..

谢谢5月份责骂,
让我学会反抗不是解决方法.
而不是对家人喊 ..

谢谢6月份相信,
让我学会我必须努力追分.
而不是在浪费时间 ..

谢谢7月份离开,
让我学会不可以犯上同样的错误.
而不是什么都隐瞒对方 ..

谢谢8月份讨厌,
让我学会在做一样事情的时候必须顾虑他人感受.
而不是仅仅顾及自己的感受 ..

谢谢9月份挫折,
让我学会从拾心情,努力读书.
而不是一直害怕留级,却不以行动证明自己可以 ..

谢谢10月份批评,
让我学会从新看身边的人 想他人的好.
而不是因为一点错误而判人死刑 ..

谢谢11月份空闲,
让我学会必须知足,不要求多多.
而不是一直要求什么 其实自己很幸福了 ..

如果没有一直以来的开导,
或许现在我还是1月份的幼稚小孩吧?

很谢谢一直以来的帮助 ..

现在 觉得很庆幸
我思想有增加那一点点的成熟了 =)

因为种种因素.
人才会有所进步

是不?

12月的我.
一定会比现在开始更懂事..

对不?

2008的最后30天 ..
我一定要做得更好 :)

1 comment:

jay said...

yaya.....

lets 努力together!!

jy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