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christmas in my heart (:



还有7篇就200篇了 ..

2009又要开新的部落格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

本来,在倒数圣诞节的日子
现在,在倒数圣诞节的小时了..

不懂,感觉
在还没有心里准备之下,
很多事都在我身边擦身而过了.

昨天拿了很多初2的书出来整理,
看到自己写的作文

有点对不起以前的作文老师 =\

哎,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恐怖

自己的己居然写成已经的已.
一一列出来的列居然写成例子的例.

有点过分了

原来我还是不专心的 =(

哎, 怎么了?

班级名单昨天出了.

不懂要怎样

我怕自己控制不住,
一直讲话 bla bla bla.

应该不会吧? =(

不会的 不会的 , 所以不要担心

而且我还没有开始实行对jiawen和ivan的目标,
所以不要临时退缩 ..

总平均 要 65 以上 啊 !

加油拉 黄采寰 ..

圣诞节前夕了,
明天有点内疚..

选择一方都会对不起另一方

怎么办..

其实我想要2个都赴约.

可是,我又贪心
会觉得和悦的时间不够

怎么办 ;(

1月2日/3日的表演,
已经确定是和weilin合唱Lydia了 ..

有点压力啊 :(

好像catch不到正确的音,
怕会走音 ..

omg,有点恐怖

可是,better than隐形的翅膀啦.
那首是不懂怎样 -,-

btw jiaqi 一起加油 :)

明年读3勤,
开学想念我想看到我的来找我啊 =D

3勤啊,
我认识13个女生,7个男生 ..

有点透不过气 = =

我必须忍住,减少和你们讲话 -,-


俐君 捷心 诗慧 筱柔 毓文
盛彦 楷泽 翔龙 富康 家明



初2诚,我们又同班了
酱爱你们的我 xD



俐君 盛彦 我们又同班了 ;D

愉霖 碧雯 怡廷 炜琳 晓雯
文汉 伟乐

愉霖 : 那天才和他讲可能会同班,结果 .. ^^''
碧雯 : OH YEAH , 爱死她 =D
怡廷 : 不要那么怕3勤啦 我在我在 :)
炜琳 : 和你同班 每天要开始对着你 ==
晓雯 : 初一同班过 :)
文汉 : LOL ==''
伟乐 : 小学暗恋的人的好朋友 ==

哎, 人生'班'不熟啊.

47个人19女28男..

好少人 @@
今年至少还有54个人..
3敏没了, 哎 可知初2是多危险的一年了.

不讲了 :(
我也是在困境里 幸好逃脱了..

今天本来和hanyik他们去倒数
不过想下算咯 危险 累 @@

因为我还没有收拾行李准备和他们去玩 ==

明天啊明天
我要怎么办?

:( 左右为难


前几天全家人去吃晚餐 ( less chaihui, help us take picc )



前几天我的头发变巧克力色 == ( 昨天*去学校练习 )






今天很得空做了很多圣诞卡 可爱不? =D


weewangwang,
christmas left 3 hours :)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

It's christmas in my heart ♥

freaking, mis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