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烧考会 :)

今天4点30分这样就冲出去载家淇,炜琳了
可是后来到那里的时候噢,

杨应荣没有问过我就上车
很好意思的咯他 LOL.

到国梁家,
国梁弟弟开门

吓到我,很奇怪
记得好像去找祖怡看过- -''

之后家梁他们回来了 ..



我们无聊过度跑去玩狗
因为我要帮那只狗拍照啦.


之后就帮他们搬东西出来了 :)


应荣和阿莫求婚! xD

之后国梁爸爸就弄那个烧的那bbq火炉
很酷咧 那个助燃的火烛 长这个样子


国梁爸爸 ' :)

好像要下雨了噢
然后阿莫和薏宁的对话 ;D

阿莫 : 要下雨了咧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薏宁 : 不是应该唱晴天 不要给天下雨咩
阿莫 : 是厚 * 晴天的intro

LOL 给他们 zd 咯.
很好笑 xD

之后人陆陆续续也到了
吃东西 ...




之后过了一下
我们就进屋子玩牌 ;D

本来他们提议玩搓大D的
然后玩了1 round

我跟国铭借 UNO card
我死勉强拉他们陪我玩 UNO



他们很过分的咯,
一直陷害我 = =

结果我的卡是多到一个最高境界
20多张应该都有

结果杨应荣赢了! -,-

然后出去玩killer
很好笑噢

可是很无奈咧
给人家杀掉 - -''

可怜

可是后 他们给我喝香滨
不错咧 甜甜的 =D

哈哈哈
之后玩到11点多就拍照






过了一下下
之后就回家了 :)





3 comments:

violin said...

huan...
你又被点名了。。
这是另外一个。。
haiz~~
我也是被逼的。。

Ee Linn said...

adui.. haven update a?

violin said...

呵呵``
谢谢你爸在我们到阿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