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end year sales ;D



今天姐姐又没有做工了
所以和她去klcc逛街

在家发霉了几天以后
又从见光明了 ;D 其实星期4才去学吉他 xD

俐君 很抱歉
本来真的很想过去陪你的

可是我妈妈又耍脾气

所以 .... 对不起 =\

jiawen sms我
我有无奈-,-

jia wen mid valley
lee chwin times square
kah mun pavillion

全部人都在市中心
距离在不远处

差那一点
我们就可以相遇了

一切还是 命中注定

所以啊 .. 还是算了吧

今天我看到一为香港拍电影的女artist
带帽子 然后很快的冲过去

身边拉着一个不明人士?*-*

不过我肯定没有认错人
虽然我一直记不起他的名字

可是没有错的!

而且.今天在isetan撞到danny!呵呵 =D

今天 还是浪费钱了 =x
不过 难得end year sale = =

今天 又买了一件 prom dress
紫色!觉得很美很高贵 然后又买了.-,-

其实 还有一件也很美
不过 有点太成熟



所以, 放弃 =)

之后收到一封message
BINGO 买到了我要的J.C钱包=D

之后去买香水* 姐姐的 =)
Kenzo的! 天,香到一个最高境界.

比我的clinque的香..
比我的clinque的微..!

很大罐 500ml 才 RM355
而且还有很多 free gift

之后 又买下来了 -,-

幸好不是我要的
是我要借用 x)

然后又去 esprit
买了两件t-shirt

够了够了够了 xD

这个月我买了4件bossini
然后今天又买了2件esprit

我t-shirt已经足够了
可以配短裤出街了 =p

所以 很开心
不用 穿到很复杂了 ;D

xD

要逛街的快点去
很多很多店都在 on sales

现在, 我还需要买的东西
剩下 bag, water bottle,stationary,shoes.

不过那里不会破产很多
因为stationary,shoes可以claim公款 =)

所以 下个星期应该就去买了吧

因为下个月开始
我也要开始复习复习复习 . .

所以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再出去了

而且下个月要和2个姐姐去度密月 xD

天,我受了jiawen的引诱
我去看了 cleo T T

我要退货
我要去买过prom dress ! =x

天,一件比一件美.
而且我spot到ballerinas !

我要买鞋子 T_T
反正 1月26日就农历新年了

不管不管不管
我要去买 =\

电话 帮我姐姐看
帮她看却变了帮自己看



nokia 6600 fold 很美!
而且2个颜色可以选择

不过 妄想吧
明年电话又被没收

所以 不要想太多 - -''

下个星期二我可以去 =D
开心 开心 开心

星期三去找 jun qian 唱k ;D

啦啦啦, 谢谢妈咪 ;P


恭喜yeeng成功过关升初三 :)


PS 换床单了 ;D


PS 我要和你们打羽球 =(


PS 一升的眼泪 很好看 虽然out了^^''

圣诞节还有26天 =)

with love
emily

3 comments:

khengsin said...

你酱就发霉了啊?==
那我的酶不是千年的了?==
你穿prom dress leng o...
lol

jay said...

haha

the pic tht u tok in the toilet wif HJ they all....

the 扫地工人watching at the mirror too nia.....

n...

the prom dress....
nice~~~
But...
u buy prom dress for wat???

. said...

oh my goddd.
Is he dress brand zara??!
Semmed like i wore it before but i din buy xP
You ....really bought a lot wtf==
I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