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holiday.



假期.
还是开始了.



离开了我会留恋的
初二诚.

开始了我目标的
假期.

1月又3个星期的假期.

和贵扬说好要去跑步的
明天5点.

开始了.

我要-,-
所以还是拼了.



舍不得.
舍不得高三的 =\

很遗憾.
没有找完我想找的人.

可能还会有机会吧?

所以.
暂时不要想不开心的.







补考.
补考的每一位.
都要好好加油 =)
我在等你们的好消息哦.

我们要一起上初三的.



ivan下个星期要去tokyo了啊.
回来记得和我说那里的气温咧.

还有要记得和我讲那里有我会要的东西 XD

呵呵.
为什么我们不是同一团的咧-,-


PMR

UEC


现在.
开始在担忧明年必须应付的考试.

我在怕.
假如我handle不到两个考试.
那么我的前途会怎样?

不过.还是不要那么快泄气.
必须相信自己可以才行.

不然要在这个假期所复习的.
不是会前功尽废?





所以.chwin.还是相信自己可以啦.

还有还有.
打假期工的噢.
还是不要累坏自己了.



尤其是 悦灵 =)

得空我去你的店找你.哈哈.

其实.
最近blogging的灵感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好像消失了 -,-

不过.我觉得应该可以找回来的.

所以.我k小说找灵感咯=)

最近.
也在追 命中注定我爱你 =]

比想像中的 好看. =P

所以.
我又要去追戏啦.

今天我看到baby jack jack.
送上照片一张 =)

4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huannnnn x)
i miss you.<3

bear said...

awwww x)
girl,i will take care x)

hehe.
ei,why so fast dam sam about EXAM x_x
aiya~ now must enjoy ye holiday 99! xD
dun think so much sin la =) ok?
chase drama la shopping la DIET la.. x)
dun go think those unhappie de laa
aiya next year me also SPM xD
yi qi jia you x)
next year d june or may mula dam sam also wont too late lo xD
last time me form3 also like this punya xD
also mou yer ma x)

gal gal.
gonna start miss u lu <3

tifff said...

hahas. happy holidays...=)
anyway.
try to use the holidays' time to study sure can de.
i know chai huan can de...^^ maks.
i miss you

Ivan said...

喂喂喂...
y my pic so yong sui de...
ur phone got problem aledi...^^

放假dun forgot about me oo....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