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我 ?



我.
多久没有认认真真地坐下来
花上1个小时的时间blogging了.

我 最近
又是难过的.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在看.
一个人在想.
一个人在笑.
一个人哭.

这些.
多久没有做了?

这些.
只有我难过到找不到人的时候.
才会做的不是吗.

有时侯.
有些东西必须自己来面对的

不是吗?

我在懊恼.
我在难过.

那又怎样?

如果有上课
至少我还有朋友逗我笑

如果有补习
至少我不会想太多

可是
现在什么也没有

我又可以怎样?

我可以选择
不要活在回忆里吗?

我可以选择
放弃吗?

我可以选择
忘记吗?

越是要努力
越是被打倒

我没用吗?

成绩被说是加分就算了.

为什么连给我一点的私人空间
都没有呢?

偷看人家电话.

原来.这是你的强项噢.

哈哈.
原来大人什么都是对的.

没有话好说了.

我从此以后
睡觉电话关机

我从此以后
电话设密码

和你说道理
是没有用的.

不可理喻

我很想放下.
我很想忘记.

可是.算了吧.

他会觉得我只是在掩饰
他都不信任我了.

我再说 又有什么用.

没有用的.

所以
不要想太多了吧.

我 还是必须
沉默.

恭喜你.
你做到了.


或许我的祝福
你也不需要吧.

所以
我只能希望。


你永远都不知道.

3 comments:

tifff said...

if u wan u can find me de.=)
ask me call u also nvm.
as well as u are happy de,=)
i love you.
try to relax urself first.

Chiyin said...

开心最重要啊`
挺你`
=)

Ivan said...

always happy oo...
keep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