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JM 2 Cheng.

沉默是金 =)

今天开执委会议.
没有发表咯.

可是哦.
其实我有准备 = =

所以铭浚一直打眼色给我看.
叫我发言啊.

不敢嘛.
不可以怪我 =X

不说这个了.
很伤心了. =(


06.08.2008



讲到星期六.
真的很想去撞墙死掉 =\

洪老师发火了.

不要真的以为只是单纯的生气.
初2诚的小朋友.你们知道吗.

老师生气,
是因为他觉得我们无药可救.
对我们班心灰意冷了.

你们懂不懂 ?!

懂事一点啦.好不好.

我外表看起来.很老.
我思想看起来.很幼稚.
我可以对你们嘻皮笑脸.

可是你们懂不懂.
我想的东西很多的.

不要以为我很好欺负

人家不发火;不要当我病猫。

我不懂你们要怎样.

上课.最厉害讲话.
功课.最厉害抄别人的.
值日生.最厉害等我们做.

你不要上课我要上课.
你酱厉害自己做.
垃圾又要乱丢.

我真的很讨厌啊啊啊!

我真的不懂你们
来上课还是来玩.

JUEC. PMR.
不用考是吗?

酱厉害自己跳级 !

不要听课就不要讲话.
好不好!

我真的不懂 !!!

一个两个.不要害人害己.

考试.要作弊.
默写.要抄小抄.

够力 !

要考年中考了 !

继续玩.
继续吵.

我不要理你们了 =X

讲了也讲了.
劝了也劝了.

而且给别人批评.
叫我们垃圾.

如果你觉得光荣的话.
继续.

领悟?
靠你们自己了.

我.
没有力气在骂下去了.

6 comments:

Ee Linn said...

原来你不敢讲话啊!
好心你就讲啦!!
我看没有人发言所以一直在挖东西讲,
你有东西又不要讲,哎哟!
没有发言会议=废,勇敢一点!

你要坚定一点,考好来就可以摆脱他们了。

. said...

Aiks. I seldom see him get so angry like this.
So 2chen jia you !
2Qin is there =.=!
So caihuan jia you !
Jiawen is there. too =)

tifff said...

tell them de.
if u dare too..=)
argh.
me and u all...
distance...=/
i dunno why they like noisy.
i really dunno.
in my class.
i less to talk with friend.
i dunno why.
these few days.
i didnt talk much too.

said...

至二诚与寰
其实 我觉得你班的级任 实在是个好老师
多羡慕有个这样的好老师
只不过 被安排负责教你们班并不是他所能操纵的
所以 自然的
他身上固然背负着一种责任 一种重担 一种使命感
要把你们教好 把你们带好 带回正路
他不愿看到你么堕落下去 不愿看到你们坠入深渊却无能自拔
相信 有眼睛的人都一定看到
他为了你们班付出了多少
可为何你们仍是如此的任性?
还是 你们真得没有良心?

二诚 告诉你们
我多次在放学 当办公室剩下几个老师的时候
看到了你们的级任
他在批改你们的周记
我看见了 他脸上的表情
是就连气得面红耳赤的人 看了都会微笑的
就连哭成了泪人儿的人 看了都会不再哭泣的
我悄悄地注视着他
他看着你们的周记 有时忧郁 有时会心一笑
真的太真切了
他在周记里加上的那几句勉励的话
你们可曾把它放在心上?
还是把它当作是老师的胡言乱语?

多次看见他伤心、愤怒、失望、失落
也许 过不久
他的失望就会慢慢地变成了绝望
我想 到时候
你们才知道什么叫做失去的痛

二诚
是时候醒来了

你们隔壁班的二信

Leic said...

hahaha finally u hav awake..
but it a bit late ad
but something i meet to tell u and chocolate kaixin jiexin n xiangqin
if u wan to scold them first u hav to watch on urself did u hav this pressure to scold ppl look on urself did u all dint laugh loud ?
talk loud n even play?
hehe.....
i dun noe wat to say to u all even class F'ck if the class not going change better we will die together.....
hasta la vista....
my dear fren

bear said...

huan.

最能表现自己的机会就是发表啊
你明明就做了准备
不管它是充足还是不
但至少你有表明你的立场啊
你是他们的一分子
你当然有权利选择发言
加油 :)
没有什么好怕的啦
傻婆来的 x)
give u my brave :)

至于2诚
寰。
知道你有心无力
可是他们影响到你听不到课的话
就尽量找机会跟前面的同学换位
他们不要活是他们的事
你能做的都做了
也尽了力去帮你的班主任 liao
他们不听他们的事
不要理他们 liao
大考要到 liao
你要加油啊 zhi dao ma?
give u my oil x)

mak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