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考试; 加油 加油 =D








考试
考试
考试

要来了啊.

突然间.
脸上冒了4颗豆豆.

压力? = =

最近.没有反应了.

在班上.没有喊.
因为不想被人家讲.

*
自己没有讲话咩?
讲人家.

那种感觉.
只会弄到彼此之间更僵而已.

昨天.
和jiawen.xinchyi.xiangqin下课.

本来.真的很饿很饿很饿.

采寰: 喂 你们要下课吗?我很饿叻.
嘉雯: 我买了面包啦 aiya 走啦走啦

下到去.

嘉雯: 你要吃什么?
采寰: 不知道哦.我又不是很饿了.
嘉雯: 酱啊.. 面?面包?杂饭?斋饭?
采寰: 算了拉.我买水喝.=P

LOL.
不懂 不懂 不懂.

最近真的不懂为什么.

午餐吃了.
晚餐就吃不下了 = =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我宁愿把吃晚餐的时间去睡觉.

死掉 T T

累死.

笔记做了很多.
重点画了很多.

全部人为我加油啊 :D

我要冲了耶.

yueling.kaiqi.
谢谢你们 =D

考试要来临的同时.
收到你们为我打气的信.

很感动=D



jia wen *
still remember this?
im still keeping it =D

yea :D
because i care.
thanks for ur everythings :)

yichan *
很久很久没有坐下来.
好好谈心事了.

不知道你确实发生的事情.

不过.怎样.
都一定要坚强啊 =]

we're staying with you. :)

jiawen.kahmun.xinchyi.
谢谢你们.

为我加油 XD

我爱你们.

考试
加油 加油 加油 :D

8 comments:

yummie.michelle said...

jia you!

♡..MuN.. said...

huan..^^..
we all love u ..^^..
GAMBATEH..^^..
u can de..^^..
+u+u+u..jia you..
muacks...

. said...

haaha!
I love ChaiHuan =D
make somemore for you xDDD
Lol you copied mine xP

Ee Linn said...

加油加油。。我们高二高三先下战场
真的要闭关约一个星期。
加油啦!记得要找习题来做,
不会就拿答案来抄,抄了要记得。
光是背不够的。

tifff said...

sure got the time...=)
we will be always together sure...xD
caz.
we all know each others.
juz the distance.
but i know after exam.
sure can de...xD
jiayou wor u..
i love chai huan....<3
hiekhiek.
i haven study.
thats my problem.

Cathfrine. said...

Our Chai Huan.
add oil together la.
u can do it.=]
lurve you.=D
makksss.

bear said...

YEAH.

i love u x)

SentIneL said...

寰.
加油阿.
你能的.
要相信自己.
支持你哦.

我们.
最近怎么了?
变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