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sweet day ♥

























我 来了 =D

中秋节快乐!

今天.
和向勤出去啊.

我带他去thecurve一日游.=p

吃了很多东西.
买了很多东西.
走了很多东西.

脚都要拐了 XD

吃午餐吃了
一个小时.

拍大头贴拍了
一个小时.

找捷心礼物找了
一个小时.

结果什么都没有找到 = =






































还是一句.
拍了很多照片 XD

我们不是自恋.
只是爱自己而已 =D

之后.
我们就去找我姐姐准备回家了.

因为下大雨了.

而且.我们又冷又饿.
然后.又不想浪费钱.

所以.
投降去找我姐姐.

买KFC.PizzaHut吃 =D

不要羡慕.
不要羡慕
. XD

之后就回家了.

吃我们美味的 晚餐.

=D
晚上.
其实厚.我累= =

然后就假假在那里看我今天买的
白开水之恋




















很好看下.

可是看看下.

睡着了 = =

向勤.
开心吗?

不要很感谢我 =D
我会害羞的.

下次我去kuantan带我去玩 =D

our friendship ; CLOSER ♥ !

i ♥ YOU ! =D

3 comments:

bear said...

.^^.

tifff said...

long time i didnt go out with u already....=/
anyway.
u happy.i'm happy....=)

BELIEVE . You. said...

sorry.
不过。
我真很羡慕你们。
不是搞笑=]
寰。
我只是要跟你确认事情。

我讲你?几时?
请我不要散播谣言了?
我几时散播谣言了?
告诉我。我不介意。=]
怪不得,你最进怪怪。我几时有讲过你?
不明白。

`请不要以为我们是每次讲
别人是非的人`
什么?我几时有讲过你?
而且,我没有在任何人的面前讲任何你们的东西。只是问奇怪。

是我逃避你们罢了。
我也不懂。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