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 for you

My photo
twenty, traveler notebook user, love to travel and a DIY lover

Saturday, May 17, 2008

[ F R E N s ]



友情的陪伴。
一直都是微笑走过。

虽然
偶尔都会争吵。

虽然
偶尔都是我错。

可是。
友情的离去。

夺走了我的笑容。

我一直都很在乎。

可是此刻。
我不明白。

为什么突然不和我说话。
为什么突然冷冷冰冰。

是我错了吗 ?

口是心非。

我对自己说,

没关系。
或许我不在乎我们之间的友情。

对不起。
自己骗自己。

原谅我。
是我错。

可是。
为什么。

我们的友情
就没有挽救的地步吗?

难道。
你从一开始就不在乎我吗。

虽然。
我是情绪化,孩子气。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改啊。

如果可以
我真的愿意去改。

即使再也不是
采寰。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错了吗 ?
我做错什么 ?

=|

3 comments:

bear said...

huan =]
朋友 冷一会儿
也不是坏事
先让大家静一下
在上前去问
去要求原谅
等等 =]

朋友胜过一切。
接受过了一次
一定会有第二次的
信我
她也会想你的
因为我也感觉到
她是在乎你的 =]

Vanessa Yong said...

朋友永远都是朋友
加油
支持你

x fish x said...

friends r 4ever d.
dear.=)
mayb.
after few day.
everythin will b OK.^^